跳至主要內容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金融控股公司子公司間共同行銷管理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 銀行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7 條
金融控股公司之子公司間進行共同行銷,其營業、業務人員及服務項目應使客戶易於識別,並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辦理共同行銷之營業場所,應顯著明確標示所提供他業服務之公司名稱及共同行銷之服務項目。
二、辦理共同行銷之業務人員,進行他業服務時,應表明並使客戶暸解係從事他業之行銷行為,並主動出示符合主管機關之相關法規及行政命令所規定之資格或證照。
三、辦理共同行銷之業務人員,進行他業服務時,應表明並使客戶暸解提供該商品或服務與本業業務之區別及發生消費糾紛時,本業與他業之責任歸屬。
四、金融控股公司之子公司與客戶簽訂商品或服務契約時,應向客戶明確揭露契約之重要內容及交易風險,並依該商品或服務之性質,註明有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護機制之保障。
金融控股公司之子公司應將前項第四款之各類商品及服務契約之條款內容,向其子公司所屬之同業公會報備及副知本會,並於各共同行銷子公司之網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