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液化石油氣容器認可專業機構登錄及管理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內政部 > 消防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7 條
專業機構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中央主管機關得撤銷或廢止其登錄,並註銷登錄證書:
一、申請文件虛偽不實或以詐欺、脅迫、賄賂或其他不正方法申請登錄。
二、組織運作或執行認可業務徇私舞弊。
三、以不正當方法招攬業務。
四、洩漏因業務知悉之秘密。
五、認可試驗報告、紀錄或財務等相關資料登載不實,情節重大。
六、所辦理之認可業務與容器認可作業計畫書內容不符,情節重大。
七、自行申請廢止登錄。
八、喪失執行業務能力。
九、申請登錄之證明文件經相關主管機關(構)撤銷、廢止或因其他原因失效,致不符合第二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
十、執行業務造成重大傷害或危害公共安全。
十一、登錄證書有效期間內,受第十四條第一項停止全部或部分認可業務處分達二次以上。
十二、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定違反法令,情節重大。
前項專業機構應於受撤銷或廢止登錄之次日起三十日內,繳回登錄證書,並將承辦中之全部認可案件完整文件及檔案移交至中央主管機關指定之專業機構辦理;未依規定繳回登錄證書者,中央主管機關應逕行註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