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施行細則
法規類別: 行政 > 內政部 > 地政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10 條
租賃住宅服務業分設營處所者,應檢附下列文件,依本條例第十九條第三項規定,向分設營業處所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申請分設營業處所登記:
一、申請書。
二、所屬租賃住宅服務業登記證影本。
三、營業保證金繳存證明影本。
四、租賃住宅管理人員名冊及其證書影本。
五、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規定之文件。
前項第一款申請書,應載明事項如下:
一、所屬租賃住宅服務業名稱、統一編號、代表公司之負責人、營業項目及經營型態。
二、分設營業處所名稱、所在地及營業保證金繳存金額。
三、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規定之事項。
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依第一項規定准予登記者,應核發分設營業處所登記證。
前項分設營業處所登記證,應載明事項如下:
一、所屬租賃住宅服務業名稱、統一編號、代表公司之負責人、營業項目及經營型態。
二、分設營業處所名稱及所在地。
三、核發機關、核發日期及登記證字號。
租賃住宅服務業之分設營業處所非在該業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管轄區域者,分設營業處所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除依第三項規定核發登記證外,並應將第一項之資料通知該業所在地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