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19 07:33
:::

法條

法規名稱: 動物用藥品販賣業管理辦法
動物用藥品販賣業許可證,其應記載事項如下:
一、動物用藥品販賣業許可證字號。
二、名稱。
三、負責人。
四、經營業務種類。
五、營業場所地址。
六、藥品管理技術人員之姓名、專門職業證書字號或訓練結業證書字號。
七、許可證有效期間。
八、其他應記載事項。
前項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六款應記載事項有變更者,應於事實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第一項第四款及第五款應記載事項有變更者,應於事前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營業場所遷移至其他直轄市或縣(市)轄區者,應向原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申報歇業,並依第五條第一項規定向遷移後營業場所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提出申請。
動物用藥品販賣業管理辦法 (民國 112 年 02 月 08 日 )
申請動物用藥品販賣業許可證,應填具申請書,並檢附符合第二條第一項、第三條第一項及第二項之證明文件,向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提出。
前項申請經所在地直轄市或縣(市)主管機關書面審查合格,並派員實地查核營業場所符合前條規定者,於申請人繳納規費後,發給動物用藥品販賣業許可證。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