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19 07:48
:::

法條

法規名稱: 癌症防治法 EN
違反第十一條第一項規定,經主管機關限期提報逾期未提報者,處新臺幣 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
違反第十二條規定者,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前二項所定之罰鍰,由中央主管機關處罰之。
癌症防治法 (民國 112 年 04 月 26 日 ) EN
為建立癌症防治相關資料庫,癌症防治醫療機構應向中央主管機關所委託之學術研究機構,提報下列資料:
一、新發生之癌症個案與期別等相關診斷及治療資料。
二、癌症篩檢陽性個案之後續確診及治療資料。
三、經由病理切片證實及經其他檢查、檢驗有效推定診斷為癌症之個案資料。
四、癌症死亡資料。
五、其他因推廣癌症防治業務所需資料。
前項資料提報之期限、格式、給付癌症防治醫療機構之費用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辦法,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受理第十一條資料提報之機構,應指定專人依相關法令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或滅失。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