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0 07:38
:::

法條

法規名稱: 再生能源熱利用獎勵補助辦法
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完工後五年內,中央主管機關得派員至設置現場查驗其設置或利用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中央主管機關得不撥付或向受補助者追繳已撥付之補助款:
一、不符合第四條第一項各款規定情形之一。
二、補助款申請文書或其相關檢附資料有偽造、變造或虛偽不實之情形。
三、拒絕接受查驗,或無正當理由未能配合查驗逾二次。
四、設置或利用情形與補助款申請文書內容不符,其情節重大或經限期改善仍未改善。但受補助者能證明因情事變更或不可抗力事由所致者,不在此限。
前項第三款或第四款情形,係因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繼受者所致者,亦同。
再生能源熱利用獎勵補助辦法 (民國 104 年 12 月 09 日 )
購置並使用符合下列各款條件之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得申請獎勵補助:
一、屬新品設備者。
二、依第十三條規定經認證者。
三、由簽約之安裝銷售商安裝。但太陽能熱水系統產品認證之申請廠商為簽約之安裝銷售商者,限由該廠商銷售安裝。
前項獎勵補助應於第五條規定期間內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