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30 21:52
:::

法條

法規名稱: 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勵辦法
依前條規定推薦之志工由本部自行審查;志願服務團隊及運用單位,由本部先行初審,再邀請專家、學者及社會賢達人士,組成評審會審查後,擇優獎勵之。
前項審查,必要時得以訪視或面談方式行之。
教育業務志願服務獎勵辦法 (民國 105 年 09 月 23 日 )
志工、志願服務團隊或運用單位符合前條規定者,推薦單位於公告規定期間內,得填具本部所定推薦書表,辦理推薦作業;其推薦程序如下:
一、志工:除青學獎由所就讀學校推薦外,其餘獎項由志工所屬運用單位向本部推薦。
二、志願服務團隊:由運用單位向本部推薦。
三、運用單位:由本部各業務單位依本辦法推薦。
運用單位推薦志工之名額,不得超過該單位符合推薦資格志工人數之三分之一。但符合推薦資格志工人數未達三人者,得推薦一人。
前條第一款第一目青學獎,其推薦名額不受前項規定之限制。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