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法條

法規名稱: 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設置使用管理辦法 EN
技術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審驗合格證明有效期間,最長一年為限。
前項證明有效期限屆滿後,仍有實驗研發之需求者,應於期限屆滿一個月前敘明理由,並檢具下期設置計畫書等資料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經核准後換發網路審驗合格證明。
前項申請換發網路審驗合格證明,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主管機關不予受理:
一、未依前項規定時間提出換發網路審驗合格證明。
二、申請資料不完備,經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而仍不完備。
第二項申請換發網路審驗合格證明,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主管機關不予核准:
一、無新增實驗項目且無延續當前實驗項目之必要。
二、不符合第四條規定。
依第二項換發之網路審驗合格證明有效期限自原證明期限屆滿之翌日起算。
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設置使用管理辦法 (民國 109 年 07 月 09 日 ) EN
技術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之設置目的,應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一、測試電信網路系統相關設備之型式認證所需技術。
二、開發或測試各類電信網路之通信或加值服務,以研發服務之種類及內容。
三、研究、發展或測試電信網路系統之技術或相關設備,以因應技術研發之需要。
四、供本身或用戶於特定實驗場域設置之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上開發、測試電信服務以外之服務或應用。
商業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之設置目的,應為驗證該電信服務可供商業使用,並得包括技術實驗研發專用電信網路之設置目的。
前項電信服務,以電信事業所未提供者為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