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法條

法規名稱: 無線寬頻接取業務管理規則 EN
申請人對本會所為下列決定或處置,不得立即聲明不服:
一、依第十七條第四項規定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
二、依第十九條規定不予受理。
三、依第二十條規定不予受理且審查費及押標金不予發還。
四、依第二十一條規定喪失競價資格,或撤銷或廢止得標資格。
五、依第二十二條第二款或第三款規定審查費或押標金不予發還。
六、依第二十九條第二項規定押標金不予發還。
七、依本節競價作業規定喪失競價資格或未得標。
無線寬頻接取業務管理規則 (民國 104 年 07 月 16 日 ) EN
申請人間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視為聯合申請人:
一、一申請人持有他申請人之股份達該申請人資本總額百分之十五以上。
二、相同股東群持有不同申請人之股份達各該申請人資本總額三分之一以上。
前項股權計算方式,依公司法第三百六十九條之十一規定辦理。
聯合申請人應於本會指定期限內協調其中之一申請人為符合資格之申請人;其無法完成協調者,依本會指定之時間、地點,以抽籤方式定其符合資格之申請人。
前項經協調或抽籤後判定為不符合資格之申請人,及未參與抽籤者均視為撤回其申請;其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押標金無息發還。
本條規定,於申請人得標後取得特許執照前,亦適用之。
申請人提出之申請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補正,應不予受理其申請;其押標金及審查費於不予受理申請處分書送達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
一、逾受理申請之期限。
二、未檢具申請書、事業計畫書、得標意願優先順序表或報價單。
三、未依規定繳納押標金、審查費,或所繳押標金、審查費金額不足。
申請人提出之申請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補正,應不予受理其申請;其押標金、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已發還者,並予追繳:
一、違反第十六條第一項及第五項規定。
二、申請文件中有關第十五條至第十七條所定事項為不實陳述或虛偽記載。
三、以偽造、變造之文件申請。
四、有圍標等影響競價公正之行為。
申請人提出之申請無前條規定情形,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由本會通知限期補正,逾期不補正或補正後仍不完備者,不予受理其申請;其押標金於不予受理處分書送達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
一、違反第十五條規定。
二、申請書或事業計畫書所載預定實收資本額未達本業務應實收最低資本額。
三、依第十八條第一項及第二項規定應具備之文件不全、記載內容不完備或申請書及事業計畫書記載事項顯有誤寫或誤算。
四、所採用之系統設備非本會所定義之無線寬頻接取技術。
申請人未於期限內依第十八條第四項規定補具相關資料者,不予受理其申請;其押標金於不予受理處分書送達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
競價者於競價程序中,如有前條第一項各款、第二項第一款或第三項情形之一者,喪失其參加競價之資格;其於得標後始發現者,撤銷或廢止其得標。
前項情形,已繳交之押標金、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已發還者並予追繳。
申請人撤回申請案者,其繳交之押標金及審查費依下列規定處理:
一、於本會公告受理申請截止日前撤回者,自撤回申請書送達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押標金及審查費。
二、於合格競價者名單公告前撤回者,自撤回申請書送達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押標金,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
三、於合格競價者名單公告後撤回者,押標金、審查費及其利息不予發還,已發還者,並予追繳。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其所繳押標金無息發還:
一、參加競價而未得標者,於本會公告得標者名單之次日起七日內,無息發還。
二、參加競價得標者,於依規定繳交履行保證金後,無息發還。但得標者得以其繳納之押標金全數無息轉換為履行保證金之一部。
申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其所繳押標金不予發還,已發還者,並予追繳:
一、得標後未依規定繳交履行保證金或最低特許費預收保證金。
二、依第二十六條第三項規定喪失競價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