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法條

法規名稱: 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選舉政黨使用電視從事競選宣傳辦法
政黨自製之錄影帶,不得違反本法第五十五條及廣播電視法第二十一條、第二十二條之規定,其有違反者,應通知限期修改,逾期不修改或修改後仍有違反規定者,違反規定部分不予播出。
前項經通知修改之錄影帶,政黨僅得就違反規定部分修改之。
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民國 112 年 06 月 09 日 ) EN
候選人或為其助選之人之競選言論;提議人之領銜人、被罷免人及為罷免案助勢之人、罷免案辦事處負責人及辦事人員之罷免言論,不得有下列情事:
一、煽惑他人犯內亂罪或外患罪。
二、煽惑他人以暴動破壞社會秩序。
三、觸犯其他刑事法律規定之罪。
廣播電視法 (民國 107 年 06 月 13 日 ) EN
廣播、電視節目內容,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
一、違反法律強制或禁止規定。
二、妨害兒童或少年身心健康。
三、妨害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廣播、電視節目對於尚在偵查或審判中之訴訟事件,或承辦該事件之司法人員或有關之訴訟關係人,不得評論;並不得報導禁止公開訴訟事件之辯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