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行政院主計總處提供普(抽)查資料處理及場地設備使用收費標準 EN
法規類別: 行政 > 行政院主計總處 > 統計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2 條
提供普(抽)查資料處理及場地設備使用之收費基準如下:
一、因使用者特定需求而衍生之普(抽)查資料處理費,依申請資料量核計,以百萬位元組Mega Byte(以下簡稱MB)為計價單位,申請之資料項目不足五十MB計新臺幣一千元,五十MB至不足一百MB計新臺幣二千元,一百MB至不足五百MB計新臺幣四千元,五百MB以上計新臺幣五千元。以上費用不包含儲存媒體,且資料量依普(抽)查資料項目個別計算,不得併計。
二、須臨場為資料處理者,除前款普(抽)查資料處理費外,另加計場地設備使用費如下:
(一)場地使用基本費每案件計新臺幣二千元。
(二)機器設備使用費每臺每日新臺幣二百元,不足一日者,以一日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