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作業管理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環境部 > 環境管理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11 條
地方主管機關或受託機關受理第三條所定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資料之申報或審查,應於七日內確認申報資料符合下列規定:
一、土壤污染物檢驗測定符合第九條規定。但依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免予採樣檢測者,不在此限。
二、經本法第十一條規定之技師簽證。
三、經評估調查人員執行規劃。
四、於第十條規定期限內提出申請。
讓與人依本法第八條第一項申報之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資料,有不符合前項各款規定之一者,讓與人應重新提出符合規定之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資料備查。申報資料有缺漏者,地方主管機關或受託機關應命讓與人限期補正。讓與人未重新提出符合規定之資料或屆期不補正而完成土地移轉者,依本法第四十條第一項處罰。
事業依本法第九條第一項報請審查之土壤污染評估調查及檢測資料,有不符合第一項各款規定之一者,地方主管機關或受託機關應予駁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