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19 17:03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衛生福利部科學技術研究發展成果歸屬及運用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衛生福利部 > 科技發展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30 條
執行單位之研發成果收入,應依下列比率,由本部循預算程序,繳交國家科學技術發展基金:
一、執行單位為本部及所屬機關(構):百分之六十。
二、執行單位為公、私立學校、公立研究機關(構):百分之二十。
三、前二款以外之執行單位:百分之四十。
有下列情形之一,研發成果收入繳交國家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之比率,不受前項規定之限制:
一、資助機關資助金額未達計畫總經費百分之五十者,前項第二款、第三款繳交比率,得由資助機關與執行單位以契約約定之。
二、前款以外符合本法宗旨或目的之特殊情形,並經本部同意者。
研發成果作價投資所獲得之收入,執行單位應就其全額依本條規定比率繳交本部。
本部及所屬機關(構)接受其他機關(構)資助所產生之研發成果收入,應依資助機關之規定比率,繳交資助機關。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