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4 09:33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公用天然氣事業會計處理準則(100.08.01訂定)
法規類別: 行政 > 經濟部 > 能源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34 條
會計師查核簽證事業會計報告,應依本準則規定辦理;本準則未規定者,依其他法規或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所發布之一般公認審計準則辦理。
會計師應就一般財務報告及分離會計報告分別出具查核報告,並依一般公認審計準則及本準則就下列事項表示意見:
一、事業是否已依本法第四十三條第一項規定訂定手冊,報經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轉請中央主管機關備查。
二、一般財務報告是否允當表達事業整體之財務狀況、現金流量及經營成果。
三、分離會計報告是否遵循本準則與事業之手冊執行分離會計程序。
四、分離會計報告之各項成本、資產、負債與收入,是否依業務別合理分離並允當表達。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