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0 12:04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積體電路電路布局保護法 EN
法規類別: 行政 > 經濟部 > 智慧財產權目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2 條
本法用詞定義如左:
一、積體電路:將電晶體、電容器、電阻器或其他電子元件及其間之連接線路,集積在半導體材料上或材料中,而具有電子電路功能之成品或半成品。
二、電路布局:指在積體電路上之電子元件及接續此元件之導線的平面或立體設計。
三、散布:指買賣、授權、轉讓或為買賣、授權、轉讓而陳列。
四、商業利用:指為商業目的公開散布電路布局或含該電路布局之積體電路。
五、複製:以光學、電子或其他方式,重複製作電路布局或含該電路布局之積體電路。
六、還原工程:經分析、評估積體電路而得知其原電子電路圖或功能圖,並據以設計功能相容之積體電路之電路布局。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