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19 03:11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檢察官職務評定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法務部 > 人事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2 條
依本辦法應受職務評定之檢察官(以下簡稱受評人)指下列各款人員:
一、最高檢察署主任檢察官、檢察官。
二、高等檢察署以下各級檢察署及其檢察分署檢察長、主任檢察官、檢察官。
前項第二款所稱之檢察官,包括試署檢察官、候補檢察官。
職務評定應以受評人年終最後銓敘審定之職務辦理。但十二月二日以後職缺所在機關異動者,以原銓敘審定之職務辦理。
職務評定之辦理機關,除依下列各款外,由檢察官現辦事務所在之機關首長辦理:
一、高等檢察署以下各級檢察署及其檢察分署檢察長或借調辦理機關首長事務者,由其上級機關首長辦理。
二、於十二月二日以後辦理事務所在機關異動者,由異動前辦理事務所在機關首長辦理。
三、借調政風機構辦理事務者,應由現辦事務所在之機關首長及法務部廉政署署長辦理。
前項所稱現辦事務所在之機關,指受評人實際辦理檢察事務或行政事項之機關。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