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17 00:18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績優運動選手就業輔導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教育部 > 體育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3 條
績優運動選手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就業輔導;已輔導者,應予以撤銷:
一、動員戡亂時期終止後,犯內亂罪、外患罪,經有罪判決確定。
二、服公務,因貪污行為經有罪判決確定。
三、犯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二條第一項所定之罪,經有罪判決確定。
四、因涉運動賭博,犯詐欺罪、背信罪或賭博罪經判刑確定或偵查中交保之人員。
五、犯前四款以外之罪,經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刑確定,尚未執行或執行未完畢。
六、依法經相關機關停止聘用(任),或受休職處分尚未期滿,或因案停止職務,其原因尚未消滅。
七、褫奪公權尚未復權。
八、受民法規定之監護、輔助宣告而尚未撤銷。
九、因案被通緝或在羈押、管收中。
十、行為不檢有損機關、學校名譽,經有關機關、學校查證屬實。
十一、有各級學校專任運動教練資格審定辦法第五條各款情形之一者,於該不得申請審定期間。
十二、使用運動禁藥,經權責機關團體查證屬實。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