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0 20:31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教育部 > 體育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10 條
第四條第一項各款國際運動賽會之組團(隊)單位(以下簡稱申請單位)應於參賽前,將參賽團(隊)選手、教練及相關人員名單,報本部備查。
申請單位應於國際運動賽會結束日之次日起一個月內,檢具下列文件、資料,向本部申請獎勵:
一、申請獎勵選手名冊。
二、獎狀(牌)。
三、主辦單位頒發之成績證明。
四、比賽成績紀錄表。
五、競賽規程。
六、參賽公函(包括選手、教練名單)。
七、其他中央主管機關指定之文件。
申請文件、資料不完備者,本部應通知申請單位限期補正;屆期未補正者,不予受理。
申請單位未能於第二項規定期限內申請者,應於期限屆滿前以書面敘明理由,向本部申請展延,其展延以一次為限,最長不得逾一個月。
申請單位於賽後未依前二項規定辦理者,申請獎勵選手得自知悉之日起二個月內,準用第二項及第三項規定申請獎勵。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