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0 05:39
:::

加入資料夾:

條文內容

法規名稱: 重大投資開發案件都市計畫聯席審議作業辦法
法規類別: 行政 > 內政部 > 國土管理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7 條
重大投資開發案件合於前條但書規定者,得由重大投資開發案件開發人向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申請採聯合作業。但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有必要時,得依職權指定採聯合作業。
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為辦理前項規定,得邀集相關機關及重大投資開發案件所在地之直轄市、縣(市)政府會商。
前項情形,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得視案件性質需要,通知重大投資開發案件開發人補充提供擬定或變更都市計畫書圖概要、環境影響說明書概要及水土保持計畫書概要等相關文件資料。
重大投資開發案件經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同意或指定採聯合作業者,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應即通知重大投資開發案件開發人。
第一項之申請或指定、第二項之會商及前項通知,得與第五條第一項至第三項規定合併為之。
前五項規定於投資開發案件為綜合性事業或無明確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者,準用第五條第四項規定。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