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全國法規資料庫

列印時間:113/04/20 05:53
:::

編章節條文

法規名稱: 市場顯著地位者互連管理辦法 EN
法規類別: 行政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 通訊目
※歷史法規係提供九十年四月以後法規修正之歷次完整舊條文。
※如已配合行政院組織改造,公告變更管轄或停止辦理業務之法規條文,請詳見沿革
第 二 章 互連
第 四 節 互連費用歸屬原則
互連相關費用包括互連建立費、接續費、轉接接續費、鏈路費或其他設備租金、其他輔助費等。
市場顯著地位者與他電信事業互連時費用之歸屬,應依下列規定辦理:
一、接續費、鏈路費由通信費歸屬之一方負擔。但互連業者間對鏈路費之負擔另有協議者,依其協議辦理。
二、轉接接續費由致生轉接原因者負擔;其無致生轉接原因者,由相關電信事業協議之。
三、其他費用由要求互連而造成他方成本增加之一方負擔。
二電信網路間之語音話務量超過其直接互連電路或頻寬之承載量者,其需經由其他電信網路轉接該溢流所生之轉接接續費,由相關電信事業協議之,不適用前項第二款之規定。
資料來源:全國法規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