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相關法條

解釋字號: 釋字第 732 號
科技產業園區設置管理條例 (民國 112 年 01 月 19 日 ) EN
申請在區內設置營業或聯絡處所之事業,應填具申請書,並檢附相關資料,向園管局或分局登記。
在區內設有營業或聯絡處所之事業登記事項有虛偽不實情事,園管局或分局得撤銷其登記。
在區內設有營業或聯絡處所之事業有下列情事之一者,園管局或分局得撤銷或廢止其登記:
一、未依照登記事項經營。
二、自行停止營業三個月以上。
三、屆期未辦理變更登記。
四、有第三十二條至第三十六條規定之情形,經園管局或分局依第三十八條規定勒令出區。
五、租借廠地期限屆滿,未續(另)訂租約。
六、經有關主管機關撤銷或廢止其公司、商業、法人登記或專門技術人員之資格者。
在區內設有營業或聯絡處所之事業,結束在區內營業時,應向園管局或分局申請註銷其登記。
經園管局或分局依第三十八條規定勒令出區者,二年內不得重新申請登記。
在區內設有營業或聯絡處所之事業,其登記之申請條件、程序、撤銷或廢止、變更或註銷及其他應遵行事項之管理辦法,由主管機關定之。

在區內營業之事業除前二條以外之其他申請事項,均由園管局或分局核定或轉請有關機關核辦之。